💗💙💜

一个写丸上的🐢担,最近没有好的题材暂时停笔中。看文一时爽,一直看文一直爽~

丸上脑洞大开的小剧场【27】之关于中丸君为什么不邀请别人去他家

 昨天偶然间在小破站看到个视频,内容是“杰nino频道”里他们聊天,fuma想去丸哥家里。还有对比休一几里kame说他没去过丸哥家,想象不出来丸哥在家里是什么样子的。又对比了年轻时丸哥让大家去家里玩。

  

  于是就有了个,丸哥现在为什么不让别人去他家了呢?的脑洞。

  

  OOC属于我。爱情属于他们🙈

  

  fuma因为不太了解。所以为了剧情推动就写的他很主动。节目里看起来他挺社牛的,不然怎么能横跨“兄贵会”跟“杰nino”呢是吧?

  

  🍡🍡🍡🍡🍡🍡🍡🍡🍡🍡🍡 

  

   作为杰尼斯众多社牛之一,菊池风磨对KAT-TUN 的前辈们可谓是害怕又憧憬。


早年前辈们还走着不良风一股子生人勿近的时候,尚且年少的菊池君在亲眼见证过一群人从走廊那一头走到走廊这一头一路此起彼伏的打招呼声吓到不敢动,然后就萌生出了浓烈的崇拜之情。


怎么说呢,太tm帅了!受热血漫跟电影荼毒【不是】的小菊池两眼放光。


随着时间的推移,这股崇拜之情只增不减。


他随着其他jr有幸在节目上给前辈伴过几次舞,综艺里也陆陆续续跟前辈们合作过。无论是妖娆的龟梨君,还是已经出走的赤西君,他都只敢远观不敢走近。总觉得各位的气场永远是霸道的,尖锐的。等到自己出道后,合作的机会就更少了,每年跨控的后台看着面无表情的龟梨君跟再挥空拳的上田君,生生的止住了想要上前的脚步,摸摸鼻子转身走了。


前辈们果然还是很可怕。


大概老天听到了他的心声,二宫君的杰nino频道的诞生让他有了真正靠近前辈的机会。


作为横跨岚两大成员组织“兄贵会”与“杰nino”的菊池风磨,在渐渐融入了节目后,开始暗戳戳的从调戏中丸君开始,一步步实施自己的计划。


“哎~中丸君有让人去过自己家吗?”一次的活动开始,菊池看似随意提问实际上心里慌的一笔。


中丸一如既往的佝着背“啊,没有哦~一个都没有呢。”语气听起来还颇为自豪。


菊池悄咪咪坐近了一点“那我要去你家~”


中丸看了他一眼“为啥?”


菊池手已经攀上了中丸的肩“让我去呗~早年做节目我跟你一辆出租车,你还指着你家说‘我家就在这,有什么需要的话可以来找我‘呢~”


中丸没好气的打了他一拳“那也是仅限于那个家。你要想去也可以啊,反正我已经搬走了。”


菊池装作很痛的皱了下眉“所以为什么中丸不让人去你家啦~”


中丸接“那我也去你家呗~”


菊池毫不犹豫“来啊~在我家录一期广播~”


中丸扶额,路好像被堵死了。


下了节目菊池沉浸在能去中丸家的兴奋中,一路上叽叽喳喳个不停“呐~中丸君,你真的没有邀请过别人去你家吗?前后辈呢?关系好的朋友也没有啊?”中丸开着车,忍不住用手挖了挖耳朵“没有,都没有。”菊池对着后视镜整理自己的头发“那门把们呢?龟梨君也没去过?”中丸强迫症的把后视镜调好“没,一般我们去商量事情或者吃饭都去kame家。你给我坐好!不然我把你丢出去~”


菊池整理了一下衣服,乖乖坐好。


“所以我是第一个来中丸家的杰尼斯吗?是吗是吗?”菊池从进电梯开始就莫名的兴奋,满脸都是“我是第一个来中丸家的可爱后辈”的表情,给中丸整得特别无语。


“进来吧,我就说我家很普通的。”开灯,换鞋,中丸拿了双新拖鞋给已经开始打量自家客厅的后辈。


“哦哦哦~中丸家是这个样子的啊~”菊池进屋后反而有些拘谨,只用眼睛扫描似的看来看去。


中丸把东西放好“随便坐,喝什么?”


菊池坐下来,随手拿了本茶几上的杂志“都可以,有可乐吗?”


中丸拿了两个杯子过来“没有,你喝茶吧。”


菊池接过杯子,无意中看到电视柜旁边立着把木刀,感觉有些眼熟?


两人相顾无言坐了一会儿。中丸打开电视“来一局?”菊池拿着游戏手柄,看着中丸切换游戏,看到游戏账号名称除了中丸的还有一个名字出现的也很多,基本就排在中丸的下面。


“这个怎么样?有一关需要两个人一起跑剧情,我还没过。”中丸偏过头问。


菊池当然不拒绝“我都可以。”


说罢,熟悉的游戏bgm响起。


客厅外游戏厮杀的声音吵醒了卧室里正在补眠的某人。难得没工作能早回家,上田就直接扑到床上睡的昏天黑地。


声音越来越大。好像还听到有人在吵架?


“菊池你给我过来!不是那边!”


“可是我觉得这么走也可以啊~啊啊啊~中丸君你快来救我!”


“都说了别往那边了!站着别动等我过来!”


“啊啊啊~这个小怪追着我跑!中丸君你快点啊~我要死了!”


上田好不容易睁开眼睛,烦躁的挠了挠头“啊~吵死了!”


气势汹汹的打开房门。因为力气太大门还弹了一下。


客厅里的两人被门“哐”的一声吓得停了下来。菊池还没理解发生了什么就看到一个人影冲了过来。


中丸没想到上田这个时候在家。脑子还在转手却下意识的丢掉手柄接住朝自己砸过来的人。


“中丸雄一你打游戏能不能给我安静点!我这几天熬夜好容易工作完了睡了还不到2小时!”


中丸抱住还在发脾气的人,一下一下给他顺背“我没想到你在家啊~抱歉抱歉吵醒你了。我这就关游戏。吃东西了吗?我给你热点汤。”


上田干脆倒在中丸身上,头埋进他的肩窝里“没吃,不饿。”


中丸皱眉“不吃东西怎么行?马上就要排练了。体力跟不上可不行。家里还有些炒饭,我给你热一热。你先起来。”


上田不乐意地摇头“不要,困死了。再说论体力你不如先看看你自己?”


中丸掐了一把他的腰“我的体力好不好你不清楚?”


上田嘶一声,给了他一个头槌“滚!”


中丸揉揉他的头“好啦好啦不逗你了。你起来,我给你去热饭。”


上田不情不愿的起身,撇着嘴“亲一个。”


中丸宠溺的给了恋人一个啾啾“好啦~吃完饭我陪你接着睡好吗?”


看着两人旁若无人的亲密,菊池只觉得自快要抠出一座城堡。此刻的他不知道是要先消化两位前辈居然是恋人关系,还是要惊讶“兄贵会”的若旦那上田龙也君居然会有这么软糯的一面,还是该高歌一曲“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又或是应该装作无事悄咪咪的离开。


几方纠结的结果就是面上呆若木鸡,手里的游戏手柄随之跌落在地板上,等中丸还想起有第三个人在时,看到的就是震惊的无以复加的后辈手抖着指着两人嘴里咯咯的发出不明的声音。


上田也注意到了在场的第三个人,反应过来后嗷一声扑过去一个锁喉制住已经呆住的人“你看到什么了?!嗯?说!”菊池只觉得自己脖子被一条铁链锁住呼吸困难,张大嘴呼吸了好几下,手不住的拍打着试图唤醒前辈的理智“没……咳~我……没……咳咳咳~”


中丸伸手把人捞回来“好了好了,快把人放开,他快被你勒死了。”


上田被中丸抱着,上半身还是凑过去没放松多少力气“你什么都没看到!听到没!什!么!都!不!知!道!都是幻觉,这一切都是幻觉!”


中丸看人孩子脸憋的通红真的快嘎过去了,手上上了点力气“好了好了竜也,快把人放开。”


上田又重复了一遍,见人点了头才把人放开。


重获自由的菊池大口大口的呼吸,从未觉得世界如此美好。


缓过来后匆忙的拿上自己的包也不知道有没有告别就冲出了门。


门关上的瞬间菊池看到一向安静平和不惹人注目的中丸君强势的将上田君推倒在沙发上,用力吮吸着身下人的嘴唇,而一向张扬霸气的上田君被吻的眼角泛红,手无力的搂着中丸的脖子。


像是感受到了菊池的视线,中丸撩起眼皮。菊池瞬间感觉背脊一凉,那眼神里赤裸裸的带着警告。


还没等细看,门已经关上了,菊池后怕的一激灵。


原来中丸君不让人来自己家的原因是这样的啊。


今日怨种·菊池风磨,达成。





评论(5)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