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个写丸上的🐢担,最近没有好的题材暂时停笔中。看文一时爽,一直看文一直爽~

假如吴爱达生病了

呃……其实是上个礼拜我肠胃不舒服躺床上哼哼唧唧想出来的情节……生着病还不忘脑洞我都想表扬我自己😂😂😂里面症状都是我自己亲身经历……吃什么吐什么已经吓坏过我几个朋友&他们的妈咪了😂😂😂我本身肠胃就不是很好,还时常作死……不过人老了也不敢怎么浪了,只不过偶尔病痛还是会找上门……所以提醒小伙伴们一定要按时吃饭,不要吃太多垃圾食品,饮食也要清淡一些哟~毕竟肠胃是自己的,痛起来也真的是只有自己知道多难受……那一次我疼的去急诊,吃过药以后睡了整整一天一夜……才缓过来……不过没有文里写的需要护士姐姐推小推车,我是自己走着去的……但是疼痛过后真的会手软脚软,很不舒服就对了……以上。



────开始注重养生的分割线────




如题。


假如上田竜也生病了,会是怎么样的一种状况?


想象不出来?嗯很好,说明你的思维跟大多数人一样。


可是,上田竜也真的生病了呢?中丸皱着眉头看着十几分钟前被马内甲半扶半扛回家,此刻在床上翻来覆去打着滚哼哼唧唧的人,内心有那么一刻是懵逼的。


他?生病?似乎很久没有把这个人跟“病”联系在一起,也忘了这个人曾经身体不太好的事了。上一次他生病是什么时候来着?想不起来了。


“呃……”床上的人忽然痛苦的起身,捂着嘴快速略过自己直奔洗手间,不一会儿就传来一阵阵呕吐的声音。


中丸背上的发条像是终于起作用了似的,一个激灵清醒过来快步走到洗手间,见上田竜也跟喝醉酒似的抱着马桶一阵吐。伸出手给他拍背,同时焦急的问“怎么回事?哪里不舒服?吃坏东西了?”


吐过一阵好一些的上田停下来,手捂着肚子,喘着粗气“胃疼……”


中丸微微松了一口气,艺人的工作时长日夜颠倒,常常不能按时吃饭,甚至第一口刚吃上热乎的下一口就冷的跟冰坨子一样。圈里不少人肠胃都有或大或小的毛病,就连他自己都是。


从药箱里轻车熟路的找出一盒和胃整肠丸,又倒好了开水。将人从洗手间扶出来安顿在沙发上,举着药片“来,吃药。”


胃一阵一阵抽痛的上田蔫蔫的蜷缩在沙发的一角,听见中丸的声音极不情愿的撩开一只眼皮,转过身继续团成一团“不想吃……”


中丸被他这小孩子的举动给逗笑了,继续哄着“药哪有想吃不想吃的?乖,吃了药就不疼了,啊?”


上田听着,有些烦躁的转过来,就着中丸的手将药吃了,又蜷缩着不动了。


中丸想着,既然胃不舒服,那就煮一些好消化的,热乎乎的东西给他好了之后垫肚子。摸摸上田的头“我去厨房给你做吃的,你一个人可以吗?”沙发上的人像是睡着了,可还是眉头紧皱,不时还传出几声痛苦的哼哼,中丸实在有些担心。


缩着的上田手死死的抵住肚子,感觉到中丸的靠近,小幅度的点点头。人在生病或者难过的时候就会显得格外的脆弱,他其实很想跟中丸撒撒娇,说句“不要嘛,想要中丸陪陪我”,转念一想,都三十好几了还像个小姑娘一样的矫情实在难为情,只好“潇洒”的点头,同时给自己做心里建设,都这么大个人了,还小姑娘似的求抱抱,不害臊吗上田竜也?!


见上田好像没什么事的样子,中丸这才一步三回头的去厨房准备做吃的。冰箱才打开还没把食材拿出来,就听见一阵咚咚咚的跑步声,紧接着呕吐声再次响起……


中丸急得连冰箱都没关,跑到卫生间就看见上田蹲坐在地上,一下一下的把刚才吃过的药连同清水一起吐了出来,吐到最后已经没什么可吐的了,还是一下一下的干呕着。


中丸彻底慌了,连药都吐出来了可怎么办?中丸冲进去把人扶起来搂进怀里,看到上田脸色惨白,嘴唇被自己咬出了一道血口子,额头上起了一层细汗,整个人软绵绵的瘫倒在自己怀里。什么时候见过这样的上田?


“竜也?竜也听得到我说话吗?”中丸轻轻拍打上田的脸颊。


好烦啊,我都快难受死了怎么老是有苍蝇在耳边翁嗡嗡的乱叫!


“竜也,我们去医院吧?你这样下去不行的!”


“竜也?听话,我们去医院,你等下我去拿钱包~”


“竜也?竜也!”


“烦死了!我浑身没力气哪里也不想去啊!你给我闭嘴!”被吵到头疼的上田一巴掌扇开一直摇晃自己的手,动作一大,顿时腿一软就想倒下去,同时两眼冒起了金星。


中丸顺着他的力道慢慢滑坐下去,同时一手护着他的后脑不让他磕着碰着,一手拍着他的后背,低声温柔的继续劝说“乖,竜也你听话,我们去医院让医生看看好不好?至少把吐先止住好不好?我这里没有处方药,那些药对你都不管用……”


神智恢复了一些,虽然胃还是一阵一阵的疼,大概没有吃东西,水也没喝,上田现下到不是很想吐了。听见中丸在自己耳边温柔的低语,心里腾起来的烦躁也被压下去不少。手轻轻环抱住中丸“好……”


背着上田来到地下车库,因为怕引起骚动,所以中丸没有打电话叫救护车。小心翼翼的把人放到副驾驶,又仔细的将衣服拢了拢,确认他不会着凉,最后轻轻给他系上安全带才急急坐上驾驶座。用生平绝对不会用的速度一骑绝尘朝医院驶去。


龟梨录完节目来到医院的时候上田才被护士推进急诊室。看着坐在急诊室外不安的搓着手的中丸,叹了口气走过去重重的一拍肩“中丸!”


中丸被这么一拍,人抖了个激灵,看到来人,才放松下来“kame……”


龟梨坐在旁边,朝急诊室努努嘴“塔酱怎么了?这么严重?”


中丸痛苦的摇摇头,手指cha进头发“不知道……他今天被马内甲搀回来就一直在吐,我本来以为是没按时吃饭肠胃有点小问题,给他吃了整肠丸就没事了,结果药也吐了……后来连喝水都吐,最后没什么可吐的了,他还是一直一直在干呕……”


龟梨听着,也皱起了眉头,刚想说什么,就见急诊室的门开了,身穿白大褂的医生从里面走出来“谁是上田君的家属?”


中丸早在医生出来的时候就一个箭步冲了过去,听到医生问话便立马回答“我……们!我们是他的工作伙伴!”还指了指后面跟上来的龟梨。


医生看着明显已经急到快失去理智的中丸,又看看在一旁也是满脸担心的龟梨,职业操守让他心中即使有疑问也面不改色的说起病人的情况“没什么大问题,肠胃痉挛所以才会吃什么吐什么。现在已经打了止吐针,点滴打完病人醒了就可以出院了。”


“肠胃痉挛?什么原因引起的呢?”龟梨抓住了重点,没听过上田有肠胃上的毛病啊?


医生一边在病历本上做记录一边回答“有很多原因,本身肠胃不太好,不注意饮食或者饮食不规律,又或者最近思虑过多,生活或者工作压力大,睡眠不足也有一定的原因在里面。你们谁跟着护士去药房取药?”


龟梨看着身边一副恨不得立马冲进去陪着的中丸,朝护士点点头“我去吧。”护士小姐姐立马红了耳尖。


中丸坐在病床边,小心的握住上田的手。思虑过多,压力过大,睡眠不足……这些他都没有注意到……充电归来3个人的工作量加大了,也琐碎了很多,巡演前各地跑宣传是以前没有过的,加上タメ旅的外景,他自己的体育会……以前他就经常睡不好,有时候只睡几个小时就再也睡不着了,加上为了巡演卯足了劲儿的工作,可能连他自己都没察觉到压力过大了吧?不过自己这个恋人还真是……不合格啊……


中丸似是嗔怪又似是无奈的笑笑。


“呃……中丸?”病床上的人醒了过来。


“醒了?还疼吗?还想吐吗?”中丸给他顺了顺被汗打湿的头发。


病床上的人摇摇头“我怎么了?”


中丸紧了紧握着上田的手“怎么了?控上我就提醒过你,这么冷的天还敞开了衣服露肚子,现在着凉了知道难受了?”


“哈?”


“哈什么哈?医生说了,就是因为你大冷的天还敞开衣服露肚子,台上又唱又跳的吃了风,受凉了才会又疼又吐的~你以为你现在多大?是十几岁小jr呢还是刚出道的时候?这么大个人了也不知道好好照顾自己……”


听着碎碎念的中丸,上田想说几句辩解的话又说不出来,毕竟真的是自己想耍帅结果闹成现在这样的……


好在去拿药的龟梨回来了,上田像见到救星一样“kame~”


龟梨现在门口,双手抱胸看着病房里的伙伴“哟~塔酱~”看着他求救似的看着自己,帅气的走进屋,将药甩过去“吃药!中丸说的没错,多大的人了还想着耍帅,嗯?玩脱了吧?你知不知道中丸担心你担心的快哭了?”


“喂~哪里有快哭了?”中丸听着龟梨帮着自己训上田本来还挺开心来着,怎么转眼炮火就对准自己了?


“哟哟哟,没有?那刚刚在急诊室外面坐立不安一脸‘怎么办怎么办竜也有事我也不活了’的人是谁?”龟梨继续打趣。


见病床上的人也一脸看好戏的看着自己,中丸觉得,自己这辈子都没法赢过这两个弟弟了……各种意义上都是。


点滴打完,两人陪着上田一起回家。龟梨做了软糯的白粥,中丸则做了精美的果盘。看着恢复活力的人将食物吃的干干净净,操心的爷孙组也彻底的放下了心。


龟梨第二天还有收录,叮嘱了上田按时吃药之后就回了家。


中丸洗好碗碟,又温了水看着上田把药吃了,手捂住他的肚子“还疼吗?”


上田笑嘻嘻的靠过来“早就不疼了~”


中丸没好气的呼噜了一把上田已经塌下来的头毛“看你以后还耍不耍帅了?”


上田没回答,继续在中丸身边蹭蹭“嘿嘿~”


中丸无奈,亲亲他的脸颊“折腾了一天,去睡吧,明天还有收录呢。”


“哦~那中丸今天可不可以抱抱?”


“哎?”对于上田突如其来的撒娇中丸还些不适应。


“我病还没好啊~所以可以撒娇的吧?这是病人的特权哦~”


中丸好笑的点点头,抱着他回了卧室。


可以哟,竜也,即使不是病人,也可以冲我撒娇哦~一辈子都可以哦~


(完)


评论(6)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