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个写丸上的🐢担,最近没有好的题材暂时停笔中。看文一时爽,一直看文一直爽~

本周的RIDE ON TIME~看的真的好想哭😭😭😭以UNION作为开始。10ks!以你的梦我的梦结束,看到丸哥在舞台上哭的那么伤心心里真的很不是滋味,听不得这首歌还有PO😭😭听一次哭一次,每次歌单到了这两首我都跳过的……没想到UNION以这首歌开始,10ks!你们走进那三扇门,现在你们从门里走出来。谢谢你们的用心,谢谢你们让我能再次点开10ks!谢谢你们让能让我再次重温你的梦我的梦……还有采访,丸哥说再失去任何一个门把就不再是KAT-TUN,爱达说经历过这些事希望3人都能得到幸福,咩咩说谢谢对自己一直有期待的人,才能让他坚持下来(这里歪楼一下:觉得咩咩说的很是打脸国内那些流量🙂🙂🙂)我们才要谢谢你们,谢谢你们的坚持,谢谢你们的不放弃,谢谢你们不管前路还有多少荆棘都依然牵着手奋勇向前💗💙💜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