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个写丸上的🐢担,最近没有好的题材暂时停笔中。看文一时爽,一直看文一直爽~

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

人在国外,信息都有延迟了……坐下来刷微博的时候就被丸哥单手解bra的神奇手速给惊了……丸哥你到底练了什么奇怪的技能啊……🙈🙈🙈


──────网络有延迟的分割线───────


节目上中丸单手解bra的速度已经在推上引起了一阵热议。

上田翘着二郎腿看着推上饭们的评论跟脑洞,脸越来越黑,抖腿的幅度也越来越大。

一同录体育会的嘉宾们看着上田,纷纷吞了吞口水“竜坊怎么了?好可怕……”

“啧~”烦躁的将手机扔进包里,对共演者道歉“对不起,我今天还有别的工作,晚上的聚会我就不参加了……”说完,上田拉着正准备说“哎,上田君你接下来没有工作行程空白啊~”的马内甲离开了演播厅。

交代完明天的行程,上田赶走了一直在追问自己的马内甲,甩着钥匙走到自己机车车位前,戴上头盔脚一蹬,银黑色的重型机车消失在茫茫夜色。

中丸一天的工作结束,回到家里悠悠闲闲的泡了个澡此刻正拿着新酿好的生姜柠檬蜂蜜汁坐在沙发上看综艺。门突然间咣咣咣的响。中丸开门,就见上田一身黑色皮衣站在门口,头发还因为戴头盔微微塌了下来。中丸让开,上田瞪了他一眼气呼呼的进了客厅,随手抓起一个抱枕直勾勾盯着中丸也不说话。

中丸走过去“你准备拆了我家吗?”

上田依然没有说话。

“突然造访有什么事吗?”

上田一听,眼睛瞪的更大了“怎么?没事我还不能来了?你心里有鬼?”

中丸被弄得摸不着头脑,这是怎么了?微微叹了口气“我哪里又惹着你了?”

上田扔掉抱枕,一步步走到中丸跟前,左嗅嗅,右嗅嗅。嗯,身上没有奇怪的香水味,还是熟悉的香草软糖沐浴露的味道。

中丸被上田的近距离逼的偏了脑袋“到底怎么了?”

上田双手抱胸“说,你单手解bra的手速是怎么练的?在哪练的练多久了!”

原来是因为这件事……

中丸耸耸肩“在家。”

上田不可置信“你居然买了bra在家练?你这个变态大叔!”

中丸扶额,他脑子里一天到晚都在想些什么啊?“不是……看了视频……”还没说完,就被上田打断“你居然还看视频!还说你不是变态!”

中丸握住上田的手“你听我说完!”

上田乖乖闭嘴,气鼓鼓的一脸“我看你怎么编!”的表情。

中丸清了清嗓子“我就去网上搜了一下视频,然后又去查了一下别人总结出来的技巧,大概得诀窍就知道了。至于节目里的效果,说实话我也没想到网上的技巧居然真的管用……”

上田撇撇嘴,其实他就是刷推的时候看着饭们的脑洞跟推断有点吃味罢了。这个家伙私生活简单的不行,不是在家打游戏画画,就是偶尔约着后辈出去玩生存游戏,除了家里的母上大人跟两个妹妹,就连宠物狗都是公的,还真不可能像饭说的有个练习对象什么的……

“清楚了?你也真是的,居然为了个节目效果生气……”中丸摸摸上田的头,无奈的说。

上田躲开了中丸蹂躏自己头顶的手“谁生气了!”

中丸好笑的看着上田“不生气你会急急忙忙来找我?”

“哼~”

中丸慢慢凑近上田“其实啊,我不仅bra解的快,还有一项技能也很棒哦~”

上田好奇的问“什么啊?”

中丸笑笑,在他耳边低声说了什么。上田的耳朵立马就红了,推开准备抱住自己的中丸“你给我适可而止一点啊~满脑子都想些什么呢?!”

中丸又凑了上去“我这项技能好不好,不是只有你知道吗?”

上田挣扎“我怎么知道啦!”

中丸手向下伸,速度奇快的解开了上田的皮带“你看~”

上田羞得捂住脸“啊啊啊啊啊啊~”

中丸横抱起上田向卧室走去“之后其他的技能,我慢慢的,一点一点的告诉你。”

(完)

评论(8)

热度(21)